(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住在HDB的侠客

刚刚接到任务,要提供属于人物的音乐与造型。

可我还在找他的心脏。

我想我将永远赶不上别人的步伐。

这一段时间的排练,我拼命地写,试着理出他的面貌。以及他种种行径背后的起因。

然而,那个遥远的身影还是遥远。

大概在等我用心贴近吧。

空有信念没有实力的大侠。。。










2 comments:

song 木公 said...

谢谢提醒,我会慢下脚步一点点儿……:)

Leng said...

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