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2:我·我看城市·我是城市的一部分

  • 保留隐疾的阻力——ultimate struggle
  • 在角色创作时堆积内涵——ultimate goal
  • 理清精神层面的动机——ultimate fear
  • 回归生活的真实——ultimate ecstasy/happiness(以上是“另一双眼”的思考游戏,仅供参考)
  • 分享整个制作的阶段和创作的动向,解释这个制作里表演者和导演的互动准绳;确认有别于其他制作的不同规划和理念,同时强化文本在排练室孕育和诞生的机制。
  • 24/5功课:“我”的两首主题曲,进一步“演化”自己的“亮相”(对应个别的之后的“宿命”,赋予“我”“看”“城市”的内涵,思索“我”如何“是城市的一部分”。
  • 31/5功课:皆是“我”,依据:“我”是经典文本主角、“我”是这个“样子”的、“我”出现在“影视”了……以回应“城市”如何“造就”了我,又或是“我”如何的出现让“这个城市变得有‘我’的诠释”……ultimate statements to archive:我是谁?我如何看着城市?我如何是城市的一部分?
  • 另一双眼突然预见:雨,会在城人入土后……降临。
  • 新娘,如果那艘船一开始就在你的行囊里……?
  • 小丑,如果顶楼就是你的家?
  • 病患,如果你在他乡遇故人?
  • 侠客,如果你是反对党代言人?
  • again, that's my suggestions, ignore me if you find it's irrelev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