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探索11

  • 探索:“我的来处”,“我”的故事是什么?“我”的感受是什么?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了“我”?
  • 在城市的氛围里,看到“我”很寂寞(没有人懂)?很自责(没有人爱)?很脆弱(没有人扶持)?很空洞(没有人分享)?(仅供参考)
  • 于是“我”必须更“坚强”?“更勇敢”?“更付出”?和“更怀希望”?
  • 加剧每一样的小物件成为重要关键。
  • 保留雨衣如保护色的重要性。
  • 建议在生活里试验“隐疾”的真实感,以便加深身体以致形体、生理以致精神层面的表演记忆和技艺。
  • 探索系列完成,谢谢大家很耐心地一齐在混沌中瞎子摸象,希望时至今日也和我一样,似乎摸出了一些趣味点、厚度起始基准、以及个人可以继续发展和延伸的生命迹象。辛苦了。
  • 深入系列随即开始,第一站:“我·我看城市·我是城市的一部分”。
  • 功课:完成文本“我的来处”,截止星期六,别忘了突出“我”的雨衣缘由。
  • 也别忘了星期日的“驿站郊游”;捕风捉影:城人暗喻。
  • ps: 谢谢ww的“铅/签”。:)
  • pps:这些“我的来处”的片段,在“中途之家”时经已分享过,彼此并不陌生了。(谢谢leng的提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