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1:我·我看城市·我是城市的一部分

  • 我:要求个别小品的“起承转合”,每一个“亮相”开始于个人旅程的重要时刻。
  • 我看城市:在即兴中进一步确认风景的转换和内容,每一件城市物件都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并附带一个较“脱轨”的诠释。接下来得继续在即兴和确认中演化,让整体有凝视的流畅焦点以及堆叠展现的效果。
  • 我是城市的一部分:仍在即兴和探究中。暂时收集到的几个重要元素是:其一是“流动”、“互动”和“激动”,其二是“服务”、“被服务”和“服务至上”。内容仍然有待强化和继续即兴开发。“一呼一吸”是相当好节奏参考。下次检视时,应该回归“近观城市”,表现日常“身边”的观察所得。请大家继续集思广益,提出更多趣的内容,重点是城市“机械化”、“服务化”和“人被扭曲化”的外在表征。
  • 功课:“亮相”,排队的内容,个人的心路的衔接过程,24小时里的更多可能。
  • 刚才忘了提到的:请下周一带来自己的主题音乐(CD),同时为自己画出/设计一个造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