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3:我·我看城市·我是城市的一部分

  • 严格的说,今天我们只完成了“我看城市”的雏形,辛苦大家很耐性地完成“如禅坐定”的舞台动向,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大家的眼神中有更多属于个别角色的“光芒”和“对城市的观想”。
  • 没有太多要交代的,延续深入2 的内容和功课,还有请准备疑问来问倒我。
  • 对了,第三眼真的觉得九分钟里有很多东西看,可是,还需要大家更多“灵魂”的投入以赋予生命,并且得以如“茶道”似的精神去行动去堆积意象。而更最重要的是,要用眼神说情说意说故事,如果前段是“亮相”,这段是“亮神”。
  • ps: 要看到你自己就是那个小小的人,又或看到你自己就是城市竖立腾空的一份子。
  • pps: “我真的在这样的环境中融入了这样的局势。”
  • ppps: “但我的初衷原本是如此单纯而美丽。”
  • pppps: 如果病患用脚,如果侠客用背,那小丑和新娘会用什么?……那是自己突然意识到自我存在的时刻……(小细节,大统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