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建轨旁骛七:画符解咒怎么样?

《画符解咒》

可能大家最近的创作源让我有很多的联想
可能最近一直觉得“无独有偶”不太适合我们
可能最近做了很多的开发活动让我有别的想法
可能因为看到大家的小品都在现象学和符号学里游走着
可能BT今天谈到韩国的“鬼屋”经验
可能因为做了很多“呼吸”的活动
可能因为“团”的出现
可能自己的小品是往这个方向走去
可能发现大家的也似乎行走在同一个基点
可能是自己心里一直想着这些字 exceptional, exploratory, exquisite
可能意识到因为有机的元素出现,难能可贵,想继续极致地钻研探讨
所以
觉得是时候从新整合整个大蓝图

我想
如果我们继续往现在这个方向走去
继续开发正在酝酿中的潜质元素
它们很可能会很有机地引领我们去触及和挖掘属于这片土地上的禁忌与和符号
更兴奋的是这将很有可能让我们在自我发现的同时
找到属于岛国的文化另类特征和诠释(对立于岛国以外的文化风格)

所以我突然有“解构”我们的大蓝图的冲动
这里建议新的结构:
新的华语标题是:画符解咒 (英语的也必须将改变)
成品是:实验性剧场(所以也就不再走出剧场,走进普罗大众;下次再做)

大家觉得如何?(除了是标题,还有整体大方向的有机改变)
请回应以自己的想法。
来临星期日,我们好好一起整理。

自己创造自己的符号
自己解析自己的咒语
这是个必须从新检视人性符咒的时代

2 comments:

song 木公 said...

英文标题可以类似:@#_^。建议。:p

song 木公 said...

probably EX will nicer.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