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建构点滴路2

死去活来:
-一开始大家少了聆听而忙着找自己的节奏时的错乱,现在回想起觉得很好笑但有机,应该是创作者不想要的吧!
-发现大家的节奏感都不强,但后来的和谐证明了一体的决心。
-其实要用一个简单的节拍去体现‘快乐’是很困难的,很个人的感受。
-从节奏的共识到享受,从单一到物体的融入,感受到的是从严肃沉重庄严到嘉年华的愉悦。

童娃
-他们是你人生当中很不想但又无可避免的物体。
-他们的存在只想让你明了生老病死。
-离去的因为有了他们而悠闲。

Gone with the Wind:
一开始就决定让你自由的游走,爱你的话就应该给于你空间,相信你。但你却不断回头来找我,让我吃惊。于是决定和你玩个游戏,看你有多爱我。我把你和我一起捆绑在一起,这样无论到那里我们都会在一起。只是想知道你会不会先厌倦了我而离我而去。后来,厌烦的反而是我,受不了你的形影不离,我开始对你施暴,希望你因此而离开我。结果是我解开了绳,我怕我会杀了你!
以上是那天做的即兴小品,绝无事实!

一直以来很怕气球破的声音,总觉得那是它们强烈的控诉:“为什么把我弄破?为什么把我的生命就这样结束掉?”所以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它。

Suicide Bunny:
第一次搞他人的自杀,手脚冰冷,觉得它很傻,为了一个已经不爱它的人,然后又想到了我的阿姨,心隐隐作痛。把它干掉之前觉得残忍,干掉后觉得痛快因为让它解脱了。真实死了,虚伪还存!

1 comment:

Trigger Happy said...

haha.. kee, i like your disclaim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