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后补记一:我想,我事的构成

在制作的过程中,只有当下,心无旁遮,让静下来的心告诉我景象,一一道尽内心的色彩和事物。只是做着做着,“我”出现了,开始要去塑造,结果被打扰,有一段时候脑袋是空白的。

还好,把专注力投回去色彩里,画面又回来了,然后就随着心境把六面图像完成了。

2 comments:

song 木公 said...

“关于空白”的感觉
生活里时时刻刻都会出现
我们付出很多的代价去“拥抱”它
学习如何又如何去“接纳”它

创作时
这种“空白感”特别强烈和频繁
它似乎是一种警示
提醒着创作人放下执着
又或坚持熬过瓶颈

对我而言
最空白的其实是创作后发现没有可能为自己的“产品”再添加或再删除了的时刻

白纸黑字
满满的
又空空的

空=满

kee said...

很喜欢你说的-
空=满,Very true!
我一点都不怕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