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拥抱天使行动的第二个重心:回归草根人性,重新生命学习

  • 关于社区服务工作,是一种最贴近草根生活和自我检视的过程。生活中,我们总是以自己为中心,企图改变外在以便服务自己的略根性。日子久了,有时候难免会随波逐流而蒙蔽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和方向……通过这样的社区服务,让自己沉淀归零,回到作为人的最温柔时刻,然后将心比心,重新出发去学习如何放下自己并拥抱自我以外的“大我”……如此说来,我们其实不是在服务,而是在学习;通过受众的回应,巩固自己对“真善美”的意义。谢谢每一个来看戏的受众,你们给的,永远比我们付出的多了很多!
  • ps:这几天,除了Volunteers,也深深感觉台前幕后团队的每一个人,变得越来越“温柔”和“贴心”。:)
  • pss:还没加入参与的你,明天我们会在 Adventist Home for the Elders! Free to come! Scrow down for more details!Or click on "DATE VENUE TIME" , under Blog's title for more info. 欢迎欢迎!
  • psss: 学习“聆听”,学习“放下以自己为中心”,学习“拥抱和体恤”,学习“生命还可以更丰富的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