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拥抱天使行动中不能没有……

……全岛跑透透的飞行工具

……有情有义的爱心和感知

……主动出击和相信生命大于自己的心念
ps:今天在老人院,有一个老人向tian提到他还记得两年前我们带来过的演出……自己心里变得暖和和踏实;不是因为他还记得,而是庆幸我们曾经为他留下小小美好的记忆,而他竟然一直没有遗忘。在这些“边缘地带”的人要得不多,他们的感受最直接也最诚恳,相对的,当我们也能以同样的态度回应,彼此的互动将绝对是难能可贵的。我们其实能做到的真的不多,就这是提供一个真诚、愉快的下午,一个热情、亲切的拥抱,还有一次不假思索的分享,单纯而落实。然而,对我自己而言,这就是人生美事了。(在为艺术而艺术之余,还能做到更多表演艺术触角的延伸。于是,我和院长保证,一有能力,我们还会回来!因为生命必须以不一样的火候燃烧着……无关价值的追索,而是情感的包容。)

1 comment:

song 木公 said...

tian 今天说,那其实是三年前的事了。

原来,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这样的社区(“下乡”)服务和演出了……

当表演工作只专注在“中产阶级”、殿堂艺术、学校巡回和国外艺术节时,我们竟然如此远离了“最艺术匮乏的民生”和“其实应该才是‘最大众’社群”这么久了!

必须警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