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拥抱天使行动准备好了!

    • 今天,花了相当长的时间进行训练,从戏偶互换感应他人角色,到集体操纵一个戏偶,大家的操纵技艺比较稳固,彼此的表演默契也更为一体。(看来基础训练是必须一再重温和复习的,也唯有这样不断的钻研,自己的表演技艺才能按部就班之外,还能有机会更上一层楼。)
    • 接着,花了更长的时间“停停走走”,理清角色动机和形体表情,同时,也再一次拿捏和调整整出戏的节奏、铺层和细节……整体而言,戏本身更细腻、流畅和富有韵味了。(看来,一出戏的生命是可以无限延伸和一再创造高峰的……其中,唯有在基本架构和内涵不流失的状况下,表演者才能更从容、有机的“游戏”其中。)
    • 我们也为整场演出加入了“司仪贯穿”的基本内容,请“司仪们”熟记这个“基本款”,接下来的每一个演出地点和受众都不同,有了“基本款”也就可以随机应变和适时修正。
    • 最后连排,可以感觉到大家的气很顺,而戏味从台上扩散开来,相当引人入胜!另外,明天是第一站第一次面对受众,所以会有很多得临时应对和协调的,请台前幕后对一份“警觉”,互相扶持并临危不乱!最重要的,是记得这个社区服务节最真切的回馈理念。加油加油!
    • 最后要说的是:戏,准备好了,拥抱天使行动出发,第一站的地点在Junction 8 Open Plaza Level 3!时间八点!Down Syndrome Associaotion 的朋友以及观众们,我们等着你们!
    • ps: 还在山上挑灯赶工的你,加油!明天必须赶工修理戏偶的自己,也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