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拥抱天使行动的其中一个重心:将剧场氛围带进社区


        • 当然,殿堂艺术的剧场氛围是无法全全然然地呈献在邻里最窝心的“小天堂”的……所以我们努力和尽量做到“最贴近”以便受众也能感受到这样热情的分享。
        • 灯光,音响,表演技艺,再加上更多人性温柔地“拥抱”,希望天使来过的地方因此将留下一些美好的飞行痕迹……
        • ps: 有一个妈妈离开时笑着说:“我的儿子接下来将好几个礼拜会一再提到今天看到的一切。”……而那应该也就是这个行动最窝心的回应之一了。谢谢她的表态!
        • pss: 明天的场地也将是租屋社区,但位置却是Void Deck,是天使要全新去感应的另类场地,非常期待!:)
        • psss: 其实不是“天使到过人间”,而是“天使遇见了天使”了……
        • pssss: 今天完成第三站,还有许多飞行的目的地在前方,台前幕后——机动和驻守的义工朋友们,这是个人耐力和关爱延伸的大考验,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