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放大。缩小。城市。人

I came across this video today and felt that it is the exact feeling I wanted to convey about "prologue" and in fact about the flow of our entire show. About littleness, greatness and nothingness. See how you want to see it... but the most direct reference would be for the prologue...

2 comments:

song 木公 said...

it's so bitter yet sweet!

城市生活的忙碌繁杂往往会“蒙蔽”你我他的感官和对存在意义的自省。

当一个人愿意从更“高”,更“远”,更“卑微”,更“诚恳”,更“凡宇宙性”地关照自己和城市的关系时,你我他也就没有了什么需要“教条根据”并“规则制化”的;当“人性中的悲悯和感同身受”一再被重视时,你我他也真的没有什么需要去“归类”或“异化”的。

“城市”,方便你我他存活繁衍,但它也因为“方便”而“失衡”着……

当你我他愿意相信生命的全部不仅仅只是被一个“城市”的范畴框住时……

那就是“城市”可以让你我他感受其最动容的美丽时刻……

thanks for sharing, love it!!!:)

sonicbrat said...

很多人让城市吞没自己,很多人认为真理就是眼前和生活的一切。但有时我想想,这些人们又是否有选择,或意识到这虚实的城市,其是就是他们自己的参与和接受而旦生及成立的。

做人有太多盲点,社会规定让人忘了自我,放弃真正的自由。有些人选择投入,把自我奉献于让一个城市从虚变实(或从实变虚);而有些人却选择自我,让自己在虚与实的城市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

大地的美,可能是在最简单的生活里,细细地聆听自己“现实”以外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