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行旅笔记行脚14

  • 今天终于第一次可以从头到尾地连排,终于可以看到许多段落在结合后的整体面貌,是好的驻脚……《行脚系列》也因此结束了。
  • 没有太多要交待的,因为自己必须思考整体艺术导向的调整,当下,唯一可以提醒的是,无论对一座城市的情感包袱有多么沉重,但也要用更轻盈的方式去面对和表现。(我开始思考如何用另一种更虚构的方式去处理我们既有的一切……)
  • 请台前幕后的行旅者不要忘了明天准备好问题给我,谢谢。
  • 噢,师傅说他看得懂!大家的表现很专业!!大家太辛苦了!!!
  • ps: “轻如鸿毛,重/稳如泰山”,这句格言依旧在我脑海里回荡……
  • pss: 另一个新的思考点,“所有童话故事里的主角,都是单纯、没有智慧并一厢情愿的……”。

2 comments:

Leng said...

把问题留给明天。

song 木公 said...

好的,谢谢。我有问题等着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