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行旅笔记养生5

  • 排练室里酝酿的气氛越来越高涨,谢谢每一个人如此投入和全心全意付出!:)
  • 我们在走入黑箱之前,准备够了吗?准备好了吗?我一直自问这个问题……今天旁敲侧击偷偷观察之后,我想,我们是准备得还不错。:)
  • 这个周五将是另一个考验,因为我们将根据黑箱的作息去体验和模拟,加油。
  • 今天的预演,我在台上看到虚拟城市的虚拟伦理,也感觉到这个虚拟城市里的“生物”是如何存在着的,而个别的“生物”又是如何面对和正视自己的“孽障”,并走完自己虚拟的行旅路程;清晰、诚实、有机而充满活力,值得牢牢“记起”……那一轻一重的对比特别耐人寻味。
  • 周五的主题是:“那自己凝视的云朵很远很远很犹豫……”,希望借此主题让大家能更“轻装简行”,在个人节奏和表演意识上更“扩散”、更“迫切”也更有“穿透力”(相对的是不能太自我沉溺),以便可以准备好在下个星期“坚守自己”的同时,也可以随时应变黑箱的许多突发状况和得调适氛围。
  • ps: 知己比朋友更重要?呵呵呵……有点跳tone的公案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脑子里……
  • pss: 没有“自我制化”和“自我僵化”的自己,在行旅生命时才能“轻装简行”。:)
  • psss: heyhey, doing some "editings" before no make-up full run later. se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