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行旅笔记养生4

  • 觉得大家越来越“internalized”、流畅自如了。三个主题走来,大家应该已经在对比中发现自己行旅的更好起始方式、纪事内涵和终点园融。
  • 不太愿意一再重复之前的提点或借表演理论来规划了……毕竟,舞台属于大家的!我不再是引导演化的人了,我将尝试退居“观众席上”。 (yes, you're right, i'm starting to have my post production blue,in my own 'unpredictable concern' and 'trying to let go attitude'...hehe.....
  • 所以,周三Preview的主题是“没有主题”或“你的主题”。
  • 关于“归零放空”、“形体拿捏”、“享有当下”以及“集体默契”,我其实总在这里或那里已经都有看到也都有感受到努力……现在就只差些许许的“真正地游戏其中”……。
  • ps: 拍了近百张的照片,最后却只选了以上的;自己选择的三个条件是:一是担心太早曝露太多,二是发现到观众没法如此地近距离,三是自私地寻找自己有感觉的——抓住在动态时静止的刹那永恒。:)
  • pss: “轻装共项,享受变动”(刚才那本书里的其中一句标题),代表了我此刻正准备走进剧场的底蕴。:)
  • psss: 在“施与受”的同时,我的坐标是尽量“包容”和“体恤”得更全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