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27

  • 很抱歉,我今天的时间掌控很糟,又让大家留得太晚。回家的路上,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竟然不复以往,有点自惭。于是乎,觉得应该在最后一次的“深入”做到更实际和周到的考量。以下是“黑色星期五”的流程:
  • 7:30-8:00: 暖身心灵(leng purposes to lead some group work, granted. we'll be back for Kee's in Sep then.:))
  • 8:15-9:15: Raw Run (是的,我们在九月份再努力“到位”和“到味”了。)
  • 9:15-10:00: 清场(and also body suit try-on)
  • 10:00-11:00: 总结“深入”
  • 回收刚才的note: “城市远瞰”;应该不是以秒针为基准,而是以集体默契和流畅度为重点才对。现在可以想到的贴切形容是:绵绵不断。
  • 于是乎我这里也就很粗略地以音乐节奏来划分我们的“序;城市印象”(应该回归12分钟的框架,以防头重身弱脚轻):
  • “城市无雨”:快板
  • “城市远瞰”:中板
  • “城市近观”之“沟通/生产力”:中快板
  • “城市近观”之“机制/服务线”:小快板
  • “城市近观”之“欲望/集体空虚”:慢板
  • 其中:“城市近观”的所有内容是渐进爬升的。
  • 而整个序,都是断章取意,以蒙太奇方式堆积一个核心。
  • 以上叙述只是用另一种方法来阐述,是为了理清个别篇章的节奏和肌理,仅供参考。
  • 既然是RAW RUN,容许和期待大家享受多一份自由和随性,就更多当下而为吧。
  • 在此,也邀请大家之后一起去吃宵夜和喝啤酒,呵呵呵……(自由选项)。酒钱我来哦!
  • friday thirteen 见:)
  • ps: 谢谢Min 和Tian录影。
  • pss: 没有了文字,有的是呼吸声和内在最真切感受,于是需要极度放大又显微的表征和内涵。

3 comments:

Trigger Happy said...

sorry, friday night i cannot join you guys for supper and drinks cos got to go for rehearsal at 945am on sat.

song 木公 said...

no problem:)

Beng Tian said...

我造着你的時間安排來跑,到時候,我會管的很嚴哦.... 宵夜時間我才來賠罪&陪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