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25

  • 谢谢Kee工作坊的带领。建议接下来我们就只很纯粹地复习之前做过的“呼吸”和“单一元素”活动。九月我们才进阶到“音乐”和“节奏”的训练。当然,这只是建议,决定权在你了,呵呵……
  • 今天试验了“变革篇”二分之一的台位走向,许多悬案有待周五回溯和理清。
  • 要谢谢Wen和Min的参与,让我继续思考整出戏的下半部走进“音箱”的可能性和局限性……此刻没有具体的方向,但周五比较可以确认的是,我们先丢弃“音箱作业”,实验“现场实况”。
  • 给侠客的功课:亮相退去雨衣后,在“自我治愈”中恢复信心和并转移隐疾至变革的情操上。请侠客思考如何在三个挑战中找到不一样层次的“身心灵回应”。
  • 给“脚仔(福建话)”的功课:请思考如何用不一样层次的声音和动作去进行“犒赏”和“体罚”的内容。周五将让大家私下讨论后才进行台位走向。
  • 题外话:沟通是美学,如何在人群中有“感染力”和“建设性”地一来一往的这件事,我自己也在学习着……声音比较大、态度比较强悍、知识比较丰富,都只是暂时的驾驭……对我而言,最让人“感动”和“满足”的,是最终集体达到无言的默契。当然,这只是一种乌托邦梦想冀望,呵呵……今天,觉得很“存在”,因为大家都很愿意“掏心掏肺”……觉得我们在最后的对话中,我们才是connecting的。我自己在剧场工作中最追求的,其实就是这样的感觉——在有限的时空里,一群人最后能够磨合成立:各施其职,互取所需,各得其所,众志成城。当然,这又是我很个人的生命重点选项了……仅此分享。
  • 周五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