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26

  • 谢谢Kee继续带领。我们可以把今天所进行的当成我们《行旅》的基本暖身。请Kee准备在九月份时,加入新的工作坊元素,我会提议先进行“音乐带领节奏”的内容。
  • 今天我们较锁定了“变革篇”的前半部,下周三,我们继续试验和锁定“光影”的内容。周三的目标是:完成“光影”后,走一遍“变革篇”,然后连排“序”至“变革篇”。那将是我们下周五呈献的框架。
  • Tian or Min:WL要求录影“序”的部分以便她进一步修改她的“雾漫境地/Smokey Land”,可以麻烦你们进行全程录影并寄给她吗?
  • 侠客:可以请你进一步书修改“讲稿”的内容吗?请于下周二前寄上你更具体的“侠客心声”好吗?
  • 其他行者:请温习和自行演练自己在个别篇章的任务和个别篇章里自己的角色内涵(技术上和情感上的流程;不要忘了“起承转合”)。
  • 看到“Smokey Land”的第二稿,相信大家都会有一点不知道如何对位入座。不要担心,我自己其实是很期待的,许多现在有的是精髓,在九月份将彻彻底底地解构和重建,很游戏,但同时将衍生更多有趣的可能性。
  • 作为第三眼,我更确定的是,接下来我们的走向是“再造”一个我们再熟悉不过却形而上的虚拟城市氛围。出世并抽离至……寓意、诗意、警意、禅意的另外一个时空和层面。
  • 周二见,我得回去很久回不去的家了。国庆日愉快!有假日真好!我爱城市!呵呵呵……:)
    [10/9(Tue)基本服装定制和购买完成,其中一项重要的视觉造型定稿。请个别“主人翁”根据今天的采购,融汇自己在虚拟城市里的虚拟形象。谢谢大家今天一起逛大街,来来回回在城市里最拥挤最兴盛的一条路上游走旅行,寻觅属于这座城市里的另一个自己。:)]

1 comment:

min said...

Note, regarding the video for “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