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行旅笔记行脚5

  • 有人说创作是孤独的,没有异议。但也一直冀望创作也可以是群策群力的……在下山的路上,我们行走着讨论着回顾着……原来在“空间Space”的介入之后,大家其实都有了“默契相当”的发现!当我以为自己必须一个人孤独地做出抉择时,却也听到了“几乎一致”的回应或直觉……谢谢你们一起集思广益,让我现在能更有信心地裁决选项了。
  • 今天我们专注“变革篇”里的光影,在这里分享几个重要的“光影精髓”:1·要想象自己是一个电影里的“摄影师”那样,专注在整体构图和画面。2·尽量在创造影子时,通过影子去表达“大过自己”的感受。3·光影有它自己的节奏、语汇和生态,是非写实或自然的。4。光和影是神奇的,所以要想信自己是一名制造光影的魔法师在说故事。5·无他:practice makes perfect。
  • 我们今天也解决了一个重要的“空间”关键!谢谢大家。
  • 关于“权势者”的下盘,在整体形象上,我想脚的应该会比较“强势”和“亲和”;我接下来会修改它的整体设计,不过这将影响刚才的一些“勾勒”,请见谅。
  • 周五,我们将着重“演化篇”的“现代神话”,通过现有素材去即兴,以便演化。
  • ps: 每一天,有一些新发现,有一些落实点,也就会觉得一天没有白过白活或原地踏步,那是“自我超越”……我总是这样乐观其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