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City and me - a trip to Haw Par Villa

从访虎豹别墅:
感受现在的城市与我









分享: 私房照
十几年前的虎豹别墅似乎就如现在的IR般热闹



很高兴再次到访, 让我再次感受现在的它也同时找回一些大部分过去的它.
翻翻旧照片, 重新去体验.
现在的城市与我, 和过去的城市与我, 或许心里渐渐也燃起了过后的城市与我.


p/s: 迟来的分享, please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