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17

第三眼很难总结陈词的一次,因为自己今天有太多外在的讯息“孤立”了自己去思考自己的存在价值,那是世人看我,我回应世人的纠葛……以下是性情记录,有待自己滤清和前行……
  • 分享、讨论和检视“纪事本总集合”。
  • 的确像是剧场问诊,窥探“内心城市”的脉络的一次畅谈。似乎在圆周的氛围里,尝试去理清自己在圆周以外的自己。原来,剧场和生活之间其实没有太多的隔阂,就只是取决于个人的放下和执意之间的拉扯和决定罢了。
  • 我们都很平凡,然而愿意处在社会边缘的剧场氛围是因为深信剧场还有大过“群众”的权力……而指使这样的“权力”,自己需要有很多的勇气,很多的自省,还有很多的个人固执而非可以随意妥协苟同的冤孽……冤孽像是宿命……就好像当我们突然看着对方的指纹的时候,总希望可以理出自己的道理一样……于是乎,相信剧场的活动是一个可以“借题发挥”和“普渡众生”的可能。然而,我们都很清楚,这一切只是“过往云烟”、“稍纵即逝”的短暂生命旅程碑而已……于是在更多时候,也就无法很确实的“感应”或“超越”自己的局限,却同时希望可以如此“超越”着……
  • 这的确是另一个总结的时候,因为时间不留人……呵呵。。。。 这就是剧场的魅力吧?!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小我完成大我!?在大我中希望完成小我!?
  • 无论如何,这样的总结,我们心心相系,也就是可喜可贺的。
  • 周三,我应该自己可以理出一个适合大家的方式。敬请期待。呵呵……
  • 谢谢大家的真情相待。那很重要,至少对我而言。我的城里孤独不寂寞,寂寞中不自恋。
  • ps: 台将空空,心要满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