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7

  • 我们从“我·我看城市·我是城市的一部分”出发,今天我们终于完成了雏形,而这个篇章是:“我是城市·城市是我”。
  • 下周一,我们将再一次演练雏形的有机性和层次感。请大家无需作太多的思考,让所有的脉络在排练室里继续酝酿和育化。
  • 时至目前:比较可以确定的整体艺术走向和发展可能是:更多形体的语汇(人、身体和城市的关系),更多孤独灵魂的情境(人与群众,内在与外在)。因此,“我是城市·城市是我”将成为四个灵魂的“集体情境”。接下来的个别篇章是个别角色内里对应城市外围的冲突、纠结和领悟。
  • 功课:不好意思,请角色们酝酿一个十分钟的“独角戏”,根据篇章主题做到“起承转合”的内容。下周我们将从大家的极短篇出发。
  • 提醒:同时,请准备带领大家进行任何形体、声音又或任何你觉得适合分享的暖身活动。下周三次由桂枝负责,后周三次由玲玲负责……(不好意思,刚刚想到的。暖身活动时长可以是约半小时。谢谢。)
  • 第三眼说:城市激进绚丽却无比荒芜……于是在城市过着日子,需要找到一种叫做幸福的另一种可能,那又是什么样的信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