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纪事笔记深入10:我的城里纪事本

  • “停、走、跑,跟、呼吸、感觉”其实是很个人的事,即简单又随自己欢喜。然而,一旦把它们放在集体活动里,成为“众人”齐心齐力互动的根据时……也就变成很好的集体潜意识挖掘和下意识探索。剧场是众人的事,其本质和魅力应该就应该是如此这般吧……

  • 相信大家都为自己今夜的记事本苦恼着……我刚才的回应是很直觉的,因为很多时候在台上发生的,真的没有能让我感觉或看到其重心;内容上多半不清楚,没有起伏有致的脉络可寻/循,难以“追踪”和“消化”,除此,大部分篇章都只完成了起、承和微转。不过话说回来,这是大家第二次的呈献,无可厚非,所以请无需自责并继续加油。老实说,值得高兴的是可以确定,大家为自己的纪事本更迈进了一步,而不是还在原地踏步了!辛苦了,谢谢。
  • 另外,纵观大家的表现,今夜比较可以感受到Leng 通过记事本中的小品,去展现自己的个人意图以及角色企图心。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所以,接下来,请记得要通过纪事本“向全世界阐述你的想法”!

  • 功课1:请周一中午之前,寄上“我的城里纪事本”文本。
  • 功课2:谢谢Tian的分享。呵呵呵……不好意思刚才没说,因为回来路上才想到:请大家思考,如果根据个别角色,当有机会和他人碰触时,最渴望被“安抚”或“慰藉”的身体位置是什么?下回融汇“序”中。
  • 很久没有做这样的剧场训练了,第三眼可以强烈预测自己明天会“粉身碎骨”,所以请大家也自行保重,好好休息。周末愉快。:)
  • ps:第三眼真的觉得,我们的许多城市就要被淹没……在城市被淹没之前,有一些话不说不快。于是我要说:给我一个还可以脚踏实地、真性情真感觉的生活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