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Angels in Disguise |天使到過人間

***********************************************************

搭轨一:旋木




只为了满足孩子的梦想
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

成品题目:特洛伊

制作概念:行走的雕塑

制作意念:太阳,点点滴滴,歇斯底里

制作时长:约120分钟

制作素材:铁、钢丝

制作过程与自我发现:

一开始的夸父逐日;转移到最后的特洛伊,
是运气,是机遇
没有太多设想执着,跟着钢铁易行千里
虚虚实实擦肩而过,随着铁丝流动。呼吸。扭转。切断。缠绕
点点滴滴蕴藏在线条。关节。体内
一切的生命力由一颗太阳开始
时间的逝尽即是奔跑的终点
最后的疑问:是我控制素材,还是素材控制了我?

2 comments:

song 木公 said...

喜欢这个注脚:一切的生命力由一颗太阳开始。

生命像太阳一样,需要发光发热。

联想:可能也可以当自己是一枚蜡烛,燃烧自己殆尽……

光是力与美最好的诠释。

Trigger Happy said...

candles always remind me of Descartes :)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ditations_on_First_Philosophy